2009年9月2日,天氣時雨時晴
今天是第一次正式的產檢
心情很緊張

今天公司事情比較多
在公司待到七點才下班
剛進家門沒多久
你也回到家
我們匆匆換了衣服
出發往診所去了
今天因為天氣狀況不明
所以  我們開車去

到了診所門口  我們已經遲到許久了
我先進去診所掛號
你把車子開去停車場
這時  我一個人在裡面
感覺好緊張

掛號時
護士給了一張試紙
要我去驗尿
檢查結果是正常
不過  我不知道是驗了哪些東西

這時我坐在候診區等待叫號
看到診所裡的人都帶著口罩
這才驚覺  我沒戴口罩
最近H1N1新流感很嚴重
我真是太粗心了
下次一定要記得

叫到我的號碼了
你剛好進來
我們一起進了診間
醫生幫我照了超音波
看到了胚胎大了許多
心跳的聲音更是比上次清晰很多
心跳的速度也比我們大人的心跳快了許多
那時  好開心
好想再叫醫生讓我多聽一會兒

之後  做了一些簡單的檢查
量量體重  血壓
還抽了一大管的血液要做檢查

與護理長做了簡短的對話
就這樣  我們的第一次產檢
簡單的結束了

很緊張的第一次
很開心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臻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