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天氣晴
一整天工作都有點心神不寧
因為  這天是重要的一天

晚上下了班
仍然是呈現疲累的狀態
坐在沙發上也不是
躺在床上也不是
很不舒服的噁心狀態

你回到家  看我很累的樣子
我打起精神  對你笑了笑
準備出門了

一路上
你抱怨著馬路很殘破
車子騎起來都不平順
知道你怕我坐著不舒服
你盡量的放慢速度

到了診所
進了診間
今天  要照超音波了
雖然  他還是很小  看不出形狀
聲音有點雜
不過  還是聽到了寶寶的心跳了
很開心
一個小生命  正努力的成長著
現在  只有六週
要好好呵護

醫生說  可以領媽媽手冊了
我們在外面等著領手冊
等著跟護理長說話
護理長提醒了很多很多的注意事項
有好多好多要改變的飲食習慣
我愛吃的  我愛喝的
炸雞  熱狗  咖啡  奶茶  巧克力
全部都要減量

不過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臻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