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天氣非常的熱
你不讓我跟你到球場去
你說  "天氣太熱了  妳在家裡吹冷氣休息吧~~"
那時候  心裡很想跟你去  可是身體又有點不大舒服
你很堅持  你說 "去了到時候曬的頭暈暈的"
最後  我留在家了

一個人在家  也不知道做什麼好
看看電視  上上網  聽聽英文
心想  乾脆去沖個涼好了
又想  怪了  最近都很準時的
這個月  晚了

到了浴室  拿出了試紙
驗了一驗
兩條線

有點愣住了

其實  盼望了幾個月
這次驗到了
應該要很開心的
可是  總覺得時間有點尷尬
我們的花蓮火車加摩扥車之旅
可能要改變計畫了
大姐 
這天早上  才因為子宮外孕
進了手術房
拿掉了她期待多年的第二胎
這時候  心裡百感交集

晚上六點
心想  你應該球賽結束了
心裡好急
急著還要趕去看大姐
急著要告訴你這個消息
這時  你打電話說  比賽還沒結束  要晚點才會到家
晚上七點
你回到家  你一進門
跟你說了這個消息  你看似很開心
可是  我卻有點尷尬
因為一直想著  要什麼時候告訴家人
很顯然  不是這一天

趕去醫院  看了躺在病床上的大姐
聽她說了這驚險的12小時
我的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我能做的  只能安慰她
好好寶貝現在的妹妹就好

回家的路上
我好擔心  擔心自己會跟大姐一樣
因為  總覺得自己的肚子  也怪怪的不舒服
你說  我們過兩天再驗一次看看
再觀察看看了

我知道  試紙的結果沒有錯
只希望  胚胎是安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臻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