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這天  終於跟家裡人說了
心情真的輕鬆了許多
終於可以不用強忍著不適的身體
怕被家人知道了
看得出來媽很開心
一直跑來跟我說要注意的事情
大姐也是
我說  之前都不敢說  一直在找說的適當時機
她安慰我說  不需要這樣
她聽到我的消息也是很開心的
只是遺憾我們不能一起而已
還說要做乾媽呢~~
晚上  大姐一直呆在我的房裡  跟我說懷孕的經驗
看得出來她心中的複雜心情

星期六  跟朋友出去走走
心情還蠻愉快的  食慾也很好
不過可能是太累了
星期天一整天都覺得很疲倦

星期天  跟爸媽一起出去吃午餐
可能算是要幫我慶祝有了小寶寶
還點了好喝的山藥雞湯
吃的超多的
好撐啊

雖然有一些些懷孕的不適感
但是很幸運的是我目前還不會吐
希望  可以這樣繼續下去  或是越來越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臻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