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方面:
臻臻姐姐今天吃藥超棒的,在旁鼓勵她,幫她加油拍拍手,
臻臻一咕嚕就喝下去了。

洗完澡,幗珍媽咪說: 臻,收玩具了喔!!
哇~~
臻一個一個的收的好棒,看得讓我心裡真開心~~


心情留言板:
今早臻在鬧情緒,生氣吵吵的。
還氣得躺在地上。
過了一會兒,我問臻臻姐姐,我們來聽故事吧。
她一咕嚕的從地上爬起來,趕快要抱抱聽故事了。
今天的故事內容,是貓頭鷹找媽媽,
(哇~~  我當時有些擔心,臻聽到這樣的故事,
是否會勾起她的情緒,真是那壺不開提那壺啊。
喔~~  還好,只是我多慮了)

臻聽完故事,她也忘了一早鬧情緒的原因了
我也就臻臻姐姐長,臻臻姐姐短的,
似乎感覺她很有姐姐的樣子。


天氣:
作息方面: 睡眠正常
室內活動: 玩玩具,說故事。
情緒方面:
活動時呈現: 安穩。
與人相處呈現: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臻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