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方面:
今早兩位寶貝都流鼻涕,
幗珍媽咪先看到臻臻姊姊流鼻涕,
幗珍媽咪當然就先幫忙姊姊擦鼻涕,
這小姑娘看見妞妞也有流鼻涕,
臻就告訴我,"妞妞也是!"
哇~~
臻的言語變化越來越多了,
聽她稚嫩的娃娃音,真是可愛極了。

我聞到有大便氣味,正準備要找是哪個寶貝便便了。
臻當時"觀察"我是不是要問她,她馬上說是她自己,
很快的她也去"聞"妞妞的屁股,
臻馬上就說"哇!! 好臭喔~~"

真是好笑,臻"模仿"的很棒,
那個模樣真是爆笑~~


心情留言板:
早上妞妞大便,我給妞妞換尿布,臻在旁邊觀察。
這時我告訴臻,幗珍媽咪手痛痛。
嗯~~ 她貼心的跑到我手邊幫我"呼呼",
真是令我感到窩心~~


天氣:
作息方面: 睡眠正常
室內活動: 玩玩具,說故事。
情緒方面:
活動時呈現: 安穩。
與人相處呈現: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臻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