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今天  妳33週又2天
體重大約2000g

已經不記得是第幾次產檢了
不過  很開心又可以去看看妳了

醫生問我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症狀或不舒服
我回答沒有
我很開心  因為你每次都讓我沒有特別的問題要問醫生
你很貼心喔~~
都不會讓馬麻不舒服
醫生很貼心的一直提醒我
如果有什麼不舒服或症狀
就要趕快去產房什麼的

快要接近和妳見面的時間了
這段時間  雖然是我爆肥階段
不過  妳也要在馬麻肚子裡健健康康的喔

最近妳長的越來越大了
所以  更容易感覺到妳在裡面動來動去的
三五不時還會打嗝
不過  也很習慣了
現在想想  到時候你出來之後
沒有妳在裡面動來動去的
不知道會不會不習慣呢~~

最近  我開始水腫了
走路也比較容易累了
從椅子上起身也比以前緩慢
開始感覺到人家說大肚子的辛苦了

不過  如果妳很健康
我想  這些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臻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