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早晨  綿綿細雨
這天又是產檢的日子了
前一晚
我才跟妳說把拔要跟我去看妳
記得要起床不要貪睡啦
往醫院的路上
妳把拔也叫妳起床啊~~~

在候診間等待的時候
你一直踢踢
這時候我想 
今天你很乖喔  終於要起床要給我們看看了
沒想到
我ㄧ躺上那照超音波的床上時
我的肚子突然變的好硬
是妳在翻身頂到我嗎?
結果
醫師伯伯用超音波一照
哎呀~~~
妳怎麼又趴著睡覺啊
不知道妳是不是害羞被大家看見ㄋㄟ~~~
所以又急忙的趴回去睡覺啊
這天有好多人一起來看妳ㄝ
妳真調皮ㄝ~~~

明天
把拔馬麻還要再去看妳一次喔
你真的要給我們看看了啊~~~
這次要看妳的小腦袋瓜
還有妳那有力的心跳跟健康的身體

要加油喔~~~

脊椎很清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臻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