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晚
入睡前
摸了摸肚子
期待可以感覺到你的踢踢

突然  咚的一下
我愣住了
這次
比上一次感覺到的強烈的多
我再摸摸感覺一下
過了幾分鐘
又咚了一下

這次是真的感覺到了
你有力的踢踢

不知道是你還不想讓你爸爸感覺到
他來摸摸你的時候
你卻沒回應

第二天
我跟把拔說  你踢了好多下呢
我還說他  平常都不跟你說說話
所以你不給他摸摸
他說  你是在跟他玩躲貓貓

這天晚上  我想再次摸摸你
結果你踢的比前一晚多次了
也許你前一晚真的是在跟你把拔玩躲貓貓吧
這天  他也感覺到了
他說
感覺好奇妙
當然也還是希望你能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臻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