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晚間
往台北市的307公車上

這天
興高采烈的跟同事(魚)要去看場免費招待的電影
(ㄟ~~  爸爸呢?)
(爸爸去跟球隊聯盟開會了)
在公車上
媽媽的肚子 雖然突出大大的了
可是  因為衣服的關係
所以也還沒大到非常明顯的程度
公車上  沒人會主動讓座給我
而我也不太敢坐自己坐博愛座
反正也想著辦公室坐了一整天了
站站也好
就站著跟魚聊天

沒料到
公車正在轉彎的時候
有個婦人整個人倒在我身上
其實  那時候的車子並沒有很搖晃
我不懂為什麼那婦人會重心不穩倒過來
她整個人壓在我身上  我也站不穩了就往前傾
我的肚子壓在椅背上
那時候  雖然不痛
可是  不知道有沒有傷到寶寶

到下公車後
吃晚飯  看電影  回家的路上
整個人心神不寧的
好怕你因為這樣而出了什麼差錯
還好
直到當晚睡前都沒有什麼狀況

等爸爸回到家  跟他說這件事
他說  "別太擔心  我們的寶寶很堅強的  不會因為這樣就受傷的"

現在
生活都是以你為重心了
你會很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臻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