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準爸爸耶~自認是神經大條的蠢爸爸~為何這麼說呢?因為昨天看到媽媽自己在鏡子前來回伸縮自己大肚子幾回後,突然有一種很深的感覺,我想是一種讓我更清楚自己就要當爸爸的感受,雖然當下我沒有像電視廣告那種很誇張的反應但心中卻是莫名的興奮無比呢~
  
 離生產還有好長的5多各月左右,所以我要幫媽媽繼續加油打氣!!!也希望你這寶貝千萬別讓媽媽那麼辛苦阿~因為我會很捨不得你媽媽喔~不然............蠢爸爸會做出啥蠢事情以後你就知道我的厲害囉~所以你自己也要加油喔,如果表現的很好的話我也一定會跟愛你媽媽一樣那樣愛你,期待你會是各很健康的寶寶喔~

準爸爸 KEVIN 2009/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臻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